白云过驹

人应该不只是机器吧

【莫剑】溯洄从之(另一个结局)

剑走偏锋(Lily小天使的脑洞ahhh~)

几星霜:

如果莫德雷德与Saber Lily相遇。


到前面为止都是无CP亲情向,只有这个番外算是正经的莫剑,咳咳。


前文链接:  




---------------




“魔力不足的话不能补充吗?”


少女突然问道。


骑士僵住了。




“你,你,你说什么啊?!”


因为过于慌乱,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


“我能理解莫德雷德先生需要魔力才能存在,但是魔力不能通过外部进行补充吗?”


少女不确定地说道。


“我的心脏似乎是龙的心脏,正因如此有着庞大的魔力储备,所以……”




一瞬间失去了语言能力。


不,不仅如此,连思考能力也一并瘫痪了。


整个人变得宛如石像。




是那个意思吗?


是那个意思吗?


该不会是那个意思吧?




“那个,如果能把我的魔力分一部分给莫德雷德先生的话……”




……




“我说啊,阿尔托莉亚。”


骑士挣扎着开口。




“你觉得怎么样?莫德雷德先生!”


少女的眼中闪耀着欣喜的光芒。




呜。




“你知道……补充魔力该怎么做吗?”


心虚地试探道。




“不。不过梅林告诉我你一定知道!”


何等明朗无邪的笑容啊。


梅林你个老流氓!


骑士在心中无声地呐喊并诅咒起了某个魔术师。




“呐,莫德雷德先生。真的不行吗?”


少女的眼神带着期盼。


“我知道大概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吧,所以你才会这么犹豫,也从来没有提起。”


“但是如果能让莫德雷德先生留下来的话,除了减少食量我什么都愿意做。唔……如果只减少一点的话我也愿意!”




为少女的心意而感动。


未曾想到自己在她的心中竟然如此之重。


这样就已经足够了。


足够了。


所以,别继续这么纯良地看着我啊!


骑士濒临崩溃。




“我已经做好觉悟了,莫德雷德先生。”


她的眼神充满坚定。




无言地败下阵来。




“就算需要【——】?”


啊,说了。


终于还是说了。




等待着少女抽自己一耳光。




少女的脸颊以可见的速度染红了。




“诶?呃……那个……”




骑士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怎么可能要求你做那样的事啊。我也不会允许的。啊对了,如果有其他人敢对你说这种话也绝对要把他给宰了知道吗。”




“……没关系的。”


声音低不可闻。


却又恍若惊雷。




“你说什么?!”




“莫德雷德先生的话没关系的。”


“刚刚说过,我已经做好觉悟了。”


“所以,不管是【——】还是【——】都没关系,只要能让莫德雷德先生留下来我什么都做。”




察觉到了话语中隐含的情感。


心脏鼓动。


血压上升。


明明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为新知晓的事实而振奋。


却不得不强压下这份高扬的心情。




“不行的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少女不服输地瞪着自己,这还是认识以来的第一次。




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
摘下头盔。


少女的表情是掩不住的震惊。




“就算这样也可以吗?”


骑士轻声说道,带着深深的沉重和悲哀。


“父亲。”




转身离去。


大概再也无法相见了吧。


真是,最糟糕的别离。




手腕被拉住。




骑士不敢置信地回头。




“所以,不让你消失不就更是我的责任了吗?”


年轻的亚瑟王一字一顿地说道。




=====




卸下盔甲时少女发出了咦的一声。




“怎么了?”


骑士问道。




“是女孩子呀。”


……


若换做别人的话骑士早就拔剑了吧。


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没有。但是……我也是女孩子,这样……也可以吗?”


少女的脸有些泛红。




“没问题吧。”


骑士不假思索地答道。


否则自己也不会出生了。




“比起这个,你真的确定了吗?阿尔托莉亚。”


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后悔,但更不希望少女勉强或者可能因此受伤。




少女摇了摇头。


“就算是我也不会只为了救一个人做到这个地步的,莫德雷德。”


少女靠近骑士轻轻拥住她。


“因为本来就想抱你,所以才会抱你的。”



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

胸口被暖意盈满,骑士的嘴角止不住地上扬。


“我也是。如果要让别人这样给我补充魔力的话,还不如消失呢。”




=====




骑士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。


这也是理所当然的。


被母亲叮嘱“绝对不能露出真面目”因而无论何时都戴着头盔,连战后的庆功宴都不能参加,只能远远望着杯筹交错歌舞升平。


自记事起一直不断磨练着剑技,学习为王之道和骑士道。


成为圆桌骑士却被父亲否定之后便开始研磨毒牙,日夜筹谋着叛乱。


既无心思,亦无闲暇。




然而感谢圣杯战争——


被召唤到现世之后很自然地拥有了一切可能需要的知识。




即便如此,骑士缓缓解开少女衣服的时候手指仍然是颤抖的。


“你在紧张呢,莫德雷德。”


少女看起来相当轻快地笑着说道。


“别让我更加紧张啊。”


骑士小声抱怨。




紧张才是正常的吧。


这可是父王啊。


虽然是更加年轻的父王,但本质是一样的。


而且更重要的是,自己心中深埋着对少女的爱意。


早就该发现了。


为什么没发现呢。




目光与少女相触,情不自禁地俯下[和谐]身吻住她的唇。


将少女往怀里拥得更紧。


辗转,探索,轻柔地啃咬,想要了解和占有少女的一切,想要更紧密地结合,想要距离缩短再缩短直至合二为一。


少女配合着骑士的呼吸和动作与她交换着亲吻,紧紧环抱住骑士的同时手指在她的背上游移。


被划过的部位宛如触电般一阵战栗,几乎要失去控制。




“阿尔托莉亚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无辜的语气和好奇的眼神。


“……不。没什么。”




骑士转而开始舔[和谐]舐少女胸前的柔软,指尖感受着那精致美好的形状轻轻揉[和谐]捏。


少女发出细碎的喘息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骑士坏笑着问道。


“你明明知道!”


虽然这么说着,少女却并未真的显得气恼,只是将骑士拥得更紧。




进入的那一刻骑士分明感觉到少女的颤抖,抬头看她时却见她装得若无其事,唯独脸颊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。


“别勉强啊。”


骑士忍不住说道。


“才没有勉……唔嗯!”


突如其来的冲击,少女终于压抑不住呻[和谐]吟。




探寻着少女的内部不断调整着节奏,少女的眼神渐渐变得迷蒙。


“莫德……雷德……”


少女无力地抓着骑士的头发。


“阿尔托莉亚。”


骑士温柔地回应道。




=====




醒来时不过凌晨时分。


状态完美,魔力前所未有的充沛。


大概再打几次罗马尼亚那种规模的战争都没问题吧。


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少女。




亚瑟王被称作赤龙的化身,但那说法并不准确,实际上,少女的心脏就是一头龙。


接近神明般的魔力储量,那远非人类所能企及之物。


不仅如此,由于是与自己同源的魔力,似乎传输的效率和质量都非一般地高。


只要与少女在一起,自己就绝不会消失。


骑士如此确信。




身后传来含糊不满的声音。


少女抱着自己蹭了蹭,似乎还想再睡。


伸出手臂将少女搂入怀内。


骑士脸上露出温暖的笑意。




“早安,Master。”


那缱绻的低语,又有谁听得到呢。






GOOD END.



评论(1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